最近工作好忙
又感冒了
怎麼會這樣呢?
太久沒感冒了,一感冒就難過到不行
連上網的體力及時間都不夠的感覺
一回到家躺在床上就睡著了
真的睡的跟豬似的,一醒來就巳經天亮了
連衣服都沒空換,澡都沒力洗
好像是嚴重的體力透支的感覺

唯一稍感欣慰的是…
網頁溜灠人次在開站一個月左右就破千了
這真的是讓我感到意外
因為我重來沒想過,我的網頁會有破千的一天
這就是所謂的『意想不到』吧

在當初更意想不到的是
我在這將近二個多月以來
藉由這個網站
有不少朋友約我當面占卜解惑
而我也認識了這些朋友
雖然形形色色的人都有
但他們人都很好,很nice,交談過程也很愉快

真的
人生真的有很多的『意想不到』

然後,我就一邊的咳嗽、一邊躺在床上想著
不知道來我這個網誌看過的朋友有什麼感想呢?

請問一下:
『先生/小姐,你對這個名不見經傳的網頁,有什麼感想呢?』
『是什麼原因會讓你再次回來溜灠這個網頁呢?』

真的是很想這麼問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有朋友願意回應

這位朋友,對,就是你,就是在看這篇文章的你
你願意回應我這兩個問題嗎?
你願意回應我這兩個問題嗎?

Eric 2005/05/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