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住在台北市的朋友需要Eric的占卜服務的話
歡迎在留言版留下您的大名、以及聯絡電話、聯絡時間
或者在msn、skype、yahoo即時通 與我聯絡
msn:air_eric3742@hotmail.com
skype:eric3742
yahoo即時通:rock3742.tw@yahoo.com.tw
我會在工作之餘,盡快與您聯絡相關細節事項
盡可能為您及早排憂解惑

這項服務是因我對於塔羅牌的興趣
再加上這幾個月為朋友占卜後的感覺而生的服務
如果能夠,希望能在能力範圍之內
盡可能地幫助到有緣的朋友
說不定,多多少少可以減少像是『資深藝人-倪敏然』事件一般的悲劇發生

這幾個月
我在工作之餘,我利用網路及面談的方式幫一些朋友占卜
發現面談占卜的感覺比較好,占卜時比較能獲得足夠的資訊
也比較能切中題心
用網路占卜是很方便,但感覺上總還是差了一點
互動性也差了點
因此,如果能夠的話,我還是會以面談為優先的選項
而如果能因此而結交到好朋友的話
那將會是我最大的收獲與榮幸

Eric 2005/05/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