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平第一次成功的後空翻就獻給澎湖啦

去澎湖玩的照片與影片皆巳上傳完畢
照片就等Eric照片敘述編輯完了之後就會開放給大家分享
而影片巳上傳到YouTube的空間了

在此先為當時的發生的情形做個敘述
當我們到達山水海灘時,原本想下水的人並不多
因為他們說,等會就要上飛機了,而可換的乾淨的衣服巳經沒了
但是可能是看到海邊的風景不錯,海水也很乾淨,環境看起來也很安全的樣子
再加上看到我們先下水的人似乎玩的很High的樣子
{照片中人物:左起為 Eric(我)、李家小妹(我妹,我們真的是同一對爸媽生的)、小梅}
(沒有浪…沒辦法玩趴板…就只好拿來給浮版了…)

他們就決定不管那麼多,也換上前一天巳經玩髒的衣服跟著下水玩了
然後,玩一玩海水之後,我們幾個男孩子開始游泳比賽了
結果,我輸了…
因為,我沒有泳鏡,游成閃電形,還不斷打到旁邊的人
還愈游離終點愈來愈遠…
所以,所輸了…,早知道,真該把他們給打傷才對…^^""
因此,最輸的我就必須要接受處罰囉…(沒差啦,反正好玩就好)
所以,我被罰處就從海灘上一直滾到海邊…頭有夠昏的…@@…

再來,就開始第二階段的上水活動-海邊騎馬打仗-3戰兩勝制
由"騎士-小梅" v.s "騎士-李家小妹"
第一局:由"騎士-小梅"勝出!
李家小妹那隊分析敗因:因為馬太弱了…所以決定換馬…

第二局:由"騎士-李家小妹"勝出!!換馬果然是對的!


戰況是1:1
小梅組開始開會決定下一局的策略…
"騎士-小梅"與她的馬的策略是:在一開始與敵方接觸後,就開始後退
然後,一見到"騎士-李家小妹"的空隙,就把她給拉入海裡…

第三局:由"騎士-小梅"勝出!策略成功!!


敗方的處罰是:敗方騎士要被埋在沙裡
哦哦哦~開始吧~
再來就是第二局了,這次的罰處做了點改變(因為把人埋在沙裡太花時間了)
那就是把輸的那隊全部拋入海中
一樣由"騎士-小梅" V.S "騎士-李家小妹"
第一局:由"騎士-小梅"勝出!
第二局:由"騎士-李家小妹"勝出!(這局我有當馬,並且獻策成功~)
第三局:由"騎士-小梅"勝出!
所以,由"騎士-小梅" 2:1 獲得勝利!!

開始處罰了…輸的這隊每個人開始依序被拋入海中
看起來雖然有點恐怖,但其實還蠻好玩的
當輪到我要被拋入海中時,突然在空中腰一轉
突然完成了生平第一次成功的後空翻,而且還是在澎湖
真的是令我太驚訝了,還獲得了大家的鼓掌與呵采呢^^
不過,因為事出突然,所以並沒有被拍到照片與攝影
但是這卻引起大家的好奇心,開始嘗試了起來,也因此開始了攝影了
影片一開始的男孩子是"阿殿"第一次嘗試後空翻or單純只是被拋出去…
Eric巳經不太記得了
再來第二個人就是我
然後,影片中第三個嘗試後空翻的人就是我家小妹哦^^

然後,她又再嘗試了一遍

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呢^^

在這結束後,我們大伙就離開去盥洗了,全身上下都是沙子,還真難洗ㄚ
然後,就回到馬公市區買,給今天要回台灣的人的晚餐
(我跟我妹還要留下來看晚上澎湖花火節的閉幕煙火)
然後,就送他們到機場囉~


Eri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