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內容是由我學妹的妹妹的部落格引用來的

---------- 請點選觀看文章觀看原由 ---------------
內容簡介:

(漂亮吧~美女一枚~)

認識她也20來年,長的還不錯,有小李蒨蓉之稱的她
卻一直很沒自信,可說是超級標準便利貼女孩
叫他做一,絕不敢做二。怪哉!
One day
她瘋了的似,說:「我一定要買腳踏車!」…

怎麼會有這樣的人?幾十年沒騎車,為了挑戰自己去騎130公里…
(詳細內容請按下列連結)



--------------- 做做好事鼓勵找到熱情的人之投票專區 ---------------
2008單車誌單車美形女選拔賽
請幫我投41號{按此連結=請找出41號,並且按下投票~}


----------留言支持加油鼓勵區-----------
內容簡介:

從小就喜歡騎著車乘風的感覺
但…無奈一直沒有自己的車車
能擁有自己的脚踏車是從小到大的生日願望
隨著幾次失落加上一直不曾擁有過脚踏車
也漸漸忘了….又或說是放棄了這個願望………
(詳細內容請按下列連結)

按我看"tsammi418的網路日誌-新手單車史"詳細內容


---------2008單車誌單車美形女選拔賽---------
按我看"活動簡介" 


~~~~~~~   心裡話  ~~~~~~~~~
請支持對單車活動認真執著,又有熱情的女孩~

Eri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