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Eric在頂好名店城二樓圓緣坊水晶塔羅駐點占卜
最熱門的討論話題,不是Eric的占卜有多準…
而是Eric像超像那位演藝圈的名人呢?

( 如果看不到圖,請連結我的部落格聯播網:無名小站Yahoo!奇摩部落格 )


他.究竟是誰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
...
有時,他是名股市分析師身旁的-小張國治:
「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!(丟筆!)」
張國治.jpg
(圖片來源:網路)


有時,他是演藝圈資深前輩-蔡頭:
「你知道嗎?!你知道嗎?!我的燥鬱症又快發做了!你知道嗎?!」
蔡頭.jpg
(圖片來源:網路)


有時,他是演藝圈的資深藝人-楊帆:
「價位再估高一點、再高一點、再低一點、再高一點…」
楊帆.jpg
(圖片來源:網路)


有時,他是知名電台DJ-Dennis:
「哈囉 如果你要聽音樂 聽新聞
聽氣象 聽八卦 聽星座 聽知識
聽股市 聽脈搏 聽心跳 還是聽海哭的聲音
歡迎收聽Hit FM91.7 我是夜貓DJ-Dennis!」
夜貓DJ-Dennis.jpg
(圖片來源:網路)


有時,他亦會是最近超紅的景行廰男孩扛霸子-趙正平 趙哥:
「哼!」
景行廳男孩-趙正平.jpg
(圖片來源:網路)


是的,他就是近期演藝圈的人氣新人王!超級B咖!
Eric個人也對他相當地欣賞,覺得他是前途不可限量的年輕人
是的,他就是:陳‧漢.典!
陳漢典01.jpg
(圖片來源:網路)

再次強調,雖然Eric個人是很欣賞他啦!
也覺得他目前在演藝圈的表現算是不錯的了
但Eric還是覺得很苦惱…

苦惱的原因不是因為像他不好
(再再次強調Eric個人是很欣賞像他一樣表現這麼認真的藝人)
而是因為Eric個人並不覺得Eric與陳漢典有那裡像了…
Eric年際比漢典兄大一些些
身高也好像比他高了那麼一點點
而他在個性上也許比Eric要來的好相處
又會跳舞、又會搞笑、舞台魅力也應該比我來得高
最重要的事是…他現在所賺的錢是我在他的年齡時所不敢想像的
因此,被來占卜的客人說像他(漢典兄)
總覺得是在他的光彩與便宜呢…
而且,還不止來占卜的客人在說
連Eric的衝浪友們也這麼說ㄝ…


Eric與陳漢典真的有那麼像嗎?
陳漢典02.jpg
(圖片來源:網路)

澎湖鳥嶼的第一天-下午行程-踏浪與浮潛22
(2007年去澎湖島嶼玩時的舊照/最近TVBS在報導的鳥嶼新玩法,我在2007年就玩過啦!)

Eric與陳漢典真的有那麼像嗎?(聽說連說話的聲音都像…)


Eric

 

( 如果看不到圖,請連結我的部落格聯播網:無名小站Yahoo!奇摩部落格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