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幫朋友推一下]Fashion PEC街拍流行調查平台開幕!(原文按我連結!)

 


你是跟隨潮流的人?還是創造潮流的人?
你是跟隨別人穿著的人?還是對自我穿著有想法的人?

我們在尋找對自己穿著有想法的男男女女自願者
我們在尋找穿出自我獨特風格的潮流創造者
如果你符合這個條件
 

請來參與 Fashion PEC 街頭拍攝

不限定身材與年際
讓我們來幫你Show出你的品味分享給台灣知道!

如有任何問題

可至Fashion PEC的[Facebook]或[留言版]留訊息詢問

 



Fashion PEC首頁按我!

Fashion PEC留言版按我!

Fashion PEC臉書社團(facebook)按我!

Fashion PEC噗浪(Plurk)按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